襄阳本地宝 > 襄阳教育 > 襄阳职业资格 > 襄阳公务员 > 2024湖北襄阳国考考试注意事项
2024湖北襄阳国考考试注意事项
2023-11-20 15:40【我要纠错】

【导语】:请考生们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与两证合一政策,与手表佩戴规范和看清准考证上的考点等,详见正文。

  2024襄阳公务员国考注意事项

  请注意:

  准考证打印:

  缴费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23年11月20日0:00至11月26日15:00期间登录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

  两证合一:

  准备好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原件。

  手表:

  考场内只允许携带机械手表。请考生提前准备,其他类型手表均不允许携带。

  认准考点:

  请广大考生下载准考证后认准考点,按照准考证上规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届时武汉市内考点较多,请仔细分辨,避免走错考点。

  交通提示:

  考点学校不提供社会车辆停车服务,请考生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虚假宣传:

  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辅材料和培训机构。请勿相信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所有通知以官方为准。

  费用减免:

  符合政策减免考试费用的考生请注意,减免费用登记在现场受理,11月26日12:00--13:30,报考者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县(市、区)民政部门发放的2023年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原件和证明材料(姓名页和盖章页)复印件,前往所在考点的政策减免报名费集中办理处提交材料完成初审。数据核实后,报名费将返回原缴费账户,最迟不超过3个月底,请考生确保原缴费账户正常使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襄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国考】即可获得2024年度国考公务员职位表、报名入口、襄阳岗位信息、相关附件下载入口等。


手机访问 襄阳本地宝首页

  • 2024湖北襄阳国考考点

    2024国考湖北襄阳考区共有3个考点,有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原襄阳技师学院)等,详见正文。

  • 2024湖北襄阳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缴费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23年11月20日0:00至11月26日15:00期间登录专题站打印准考证,详见正文。

  • 2024国考襄阳岗位表

    2024年国考襄阳招录名单来了,包含税务局、公安机关与银行等单位,招聘单位与学历要求详见正文。

  • 2024湖北襄阳国考考点

    2024国考湖北襄阳考区共有3个考点,有襄阳科技职业学院(原襄阳技师学院)等,详见正文。

  • 2024湖北襄阳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缴费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23年11月20日0:00至11月26日15:00期间登录专题站打印准考证,详见正文。

  • 2022襄阳省考公务员面试注意事项

    2022襄阳省考公务员面试时间为2022年8月5日至8月7日。每日开考时间为上午8:30,下午13:30,考生须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

  • 2022湖北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推迟

    3月17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发布《关于推迟湖北省2022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时间的公告》,详情见正文。

  • 2022湖北襄阳公务员考试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2022年度湖北招录9545名公务员,报名时间为2月19日9:00至2月25日17∶00,报名常见问题详见正文。

  • 2021湖北省考襄阳考点公交专线票价

    鉴于襄阳技师学院考点距离市区较远,且考生众多,市公交集团将临时开通三条专线,专线票价详见正文。

  • 襄阳公务员考试襄阳技师学院考点交通指引

    在襄阳技师学院考点的考生考试可乘坐G02路、G03路、K11路、K12路、K13路到襄阳技师学院站点下车前往。除此之外,市公交集团将临时开通三条专线,专线路线详见正文。

  • 2021襄阳公务员考试第三十六中学新校区考点交通指引

    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27日至28日举行,今年襄阳考区参考考生有12717人,襄阳第三十六中学新校区考点信息与乘车路线详见正文。

  • 襄阳公务员考试第五中学考点交通指引2021

    湖北省2021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3月27日至28日举行,今年襄阳考区参考考生有12717人,襄阳考点信息与乘车路线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