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本地宝 > 襄阳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襄阳二手房按揭贷款如何实现
襄阳二手房按揭贷款如何实现
2013-11-30 10:34【我要纠错】

【导语】:襄阳二手房按揭贷款如何实现

  由于银行贷款收紧,尤其是二手房个人按揭陷入历史上贷款最难的时期。市场变化逼得刚需购房者不得不放弃原有计划,要么竭尽全力凑钱一次性付款,要么从二手房市场撤出,转而购买相对来说较为容易贷款的一手楼。我们现在就来看一看襄阳二手房按揭贷款是怎么样的?为以后买房提供便利!

  贷款额度

  贷款金额不高于房产实际交易价格与银行认可评估价格孰低的一定比例。具体比例由当地邮储银行分支机构根据国家住房信贷政策和借款申请人资信状况综合确定。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不超过30年,且与借款人年龄之和不超过65年。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在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同档次商业贷款利率基础上,按比例进行浮动。具体浮动比例由当地邮储银行分支机构根据国家住房信贷政策和借款申请人资信状况综合确定。

  申请条件

  借款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或职业证明;

  借款人家庭户口登记簿;4.有配偶的借款人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

  有共同借款人的,需提供借款人各方签订的明确共同还款责任的书面承诺;

  所购二手房的房产权利证明;

  与售房人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及售房人提供的划款账号;

  如抵押物须评估的,须由贷款人认可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抵押物评估报告;

  所购房屋产权共有人同意出售房屋的书面授权文件;

  贷款人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手机访问 襄阳本地宝首页

  • 二手房买卖中三招保证财产安全

    二手房买卖钱款交接过程中 三种方式最安全

  • 购二手房时勿信口头承诺

    赵先生刚刚买了一套二居室的二手房,搬进去不到1个月,就收到物业催缴物业费的通知。原来,这套房子在过户前已经欠缴近2年的物业费,共计5800多元。

  • 购买学区房需注意的问题

    业内人士表示,学区房价值不菲,家长在购买时一定要多斟酌,注意以下4个问题,尽量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学区房。

  • 购买二手房做婚房要注意

    如今,80后已步入而立之年,面临结婚和生子的压力,那么买房就成了必须要考虑的问题。买房尤其是买二手房做婚房,80后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 买二手房 先小人后君子

    买二手房 先小人后君子

  • 看房选房注意事项全攻略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安居才能乐业,于是买房成了我们生活的重点,辛辛苦苦工作多年解决了房款问题,但是怎么看房选房又成为了买房的难题。购买新房到底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到底是买期房好还是现房好?高层住宅选

  • 2013最新襄阳市二手房纳税指南

    2013最新襄阳市二手房纳税指南

  • 二手房补充协议需注重四大关键问题

    买卖双方在进行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通常还会签订一个购房合同的补充协议,其中应涉及到以下四点比较关键的问题。

  • 专家教您怎么卖二手房

      二手房市场与新房市场不同,除了买方是普通老百姓外,卖方大多数也是普通老百姓。怎样卖房最安全?二手房怎样才能卖个好价钱?专家教您卖二手房的五条攻略:

  • 新手选房五大注意事项 户型配套绿化位置交通

    新手选房五大注意事项 户型配套绿化位置交通

  • 选房技巧之户型篇 什么户型风水好

    选房技巧之户型篇 什么户型风水好

  • 二手房无穷后患 选房时注意五大事项

    房产中介每天都在更新着大量的二手房源信息,购房者难免会挑花眼。怎样才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房子?在二手房交易的过程中,有哪些渠道可以合理降低相关费用?又有哪些看似可以有效减少费用的方式,但日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