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本地宝 > 襄阳旅游 > 旅游情报 > 老河口市科技馆10月18日临时闭馆通知
老河口市科技馆10月18日临时闭馆通知
2023-11-02 18:53【我要纠错】

【导语】:老河口市科技馆将于10月18日(星期三)闭馆一天,具体地址在老河口市梨花大道公共服务综合功能区第四栋,详见正文。

  襄阳老河口市科技馆闭馆通知

  广大市民朋友:

  因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培训学习,市科技馆将于10月18日(星期三)闭馆一天,闭馆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另外,老河口市科技馆实行实名预约制,请各位市民来馆参观之前,在老河口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方式为:登录微信,关注“老河口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游科技馆”进入“参观预约”系统。

  开放时间:9:00--17:30:

  具体地址:老河口市梨花大道公共服务综合功能区第四栋;

  (由于新馆尚未完工,更多服务项目敬请关注后续相关通知)

  老河口市科技馆

  2023年10月17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襄阳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科技馆】可获取襄阳市科技馆预约入口、开放时间、最新活动消息、咨询电话、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襄阳本地宝首页

  • 襄阳市科技馆正式推出沉浸式剧本杀体验活动

    8月20日,襄阳市市科技馆正式推出沉浸式体验活动科学剧本杀《重启太空船》首场活动。

  • 2023襄阳市科技馆门票多少钱?

    襄阳市科技馆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免费场馆,2022襄阳市科技馆新馆实行线上实名预约参观。

  • 2023年襄阳科技馆门票需要收费吗?

    襄阳市科技馆新馆免费开放,但进入科技馆需要提前预约,襄阳科技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

  • 2023襄阳科技馆开放时间(附交通指南)

    襄阳市科技馆分为新华路老馆以及东津路新馆,襄阳市科技馆开放预约时间及交通线路详见正文。

  • 2023襄阳市科技馆五一预约指南

    2023年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襄阳市科技馆是家长带小朋友们出去学习游玩的好地方,既有趣味性也能增长见识,襄阳市科技馆五一门票预约指南详见正文。

  • 襄阳市科技馆可以提前几天预约?

    襄阳市科技新馆根据放票时间调研结果,合理设置放票时间,满足访客需求、将新预约系统放票时间设置为晚8点,提前三天放票,方便市民提前安排时间。

  • 2022襄阳市科技馆入馆须知

    2022年襄阳市科技馆开馆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节假日期间开闭馆时间以场馆通知为准。更多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襄阳市科技馆预约了可以取消吗?

    想要参观襄阳市科技馆需要提前在网上预约,如果无法按时去参观,游客需要及时取消无法参观的门票。

  • 2022襄阳市科技馆新馆几点开始预约?

    襄阳市科技馆新馆预约开放时间为晚上8天,提前三天开始放票,市民可随时进入预约平台查看是否有余票并预约。

  • 襄阳市科技馆新馆地址在哪里?

    襄阳市科技馆新馆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五一路,可乘坐52路、53路、78路,在“科技馆新馆”站下车。

  • 襄阳市科技馆要门票吗?

    襄阳市科技馆是向市民免费开放的,但需要提前预约。襄阳市科技馆新馆实行线上实名预约参观。

  • 襄阳市科技馆周一开放吗?

    襄阳市科技新馆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五一路,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例行闭馆(节假日除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