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本地宝 > 襄阳旅游 > 游在襄阳 > 襄阳旅游攻略 > 襄阳南漳柑橘文化旅游节焰火文艺晚会什么时候开始?
襄阳南漳柑橘文化旅游节焰火文艺晚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3-11-28 17:27【我要纠错】

【导语】:18:30-20:30举行焰火文艺晚会。地点为南漳县巡检镇,节目内容围绕讴歌南漳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主题,详见正文。

  南襄阳南漳柑橘文化旅游节焰火文艺晚会

  开始时间:18:30-20:30举行焰火文艺晚会。

  举办地点:南漳县巡检镇

  节目内容围绕讴歌南漳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主题,由巡检镇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体现老百姓欢欣鼓舞、激情澎湃的精神风貌。

  当天,还将在橘园开展“南漳县首届柑橘文化旅游节抖音达人推广”活动,邀请抖音达人拍摄相关短视频,为南漳柑橘带货直播。游客还能参加橘园互动猜谜游戏,体验采摘的乐趣。

  奖品设置:当天通过汉水襄阳APP观看活动直播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88元的南漳柑橘2提共送出120份直播间抽奖时间分别为8:50、9:50、10:50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免费邮寄的方式发放。

  直播方式:通过央视频客户端、央视频移动网、长江云120家客户端、汉水襄阳客户端、FM104襄阳之声、南漳融媒等全媒体直播。

  推荐阅读:南漳县首届柑橘文化旅游节直播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襄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柑橘】可获取襄阳南漳柑橘文化旅游节直播入口、直播内容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襄阳本地宝首页

  • 2023南漳县柑橘文化旅游节当天活动安排

    当天活动日程安排总共分为三场,第一场是开幕式与非遗文化节目表演,第二场为骑行乡村,助力振兴”襄阳广电“机车巡游特色乡镇“融媒体直播,详见正文

  • 襄阳南漳县柑橘文化旅游节举办地在哪?

    南漳首届柑橘文化旅游节举办地为南漳县巡检镇,南漳县巡检镇“峡口柑橘”种植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详见正文。

  • 观看南漳柑橘文化旅游节有什么奖品?

    当天通过汉水襄阳APP观看活动直播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价值88元的南漳柑橘2提共送出120份,详见正文。

  • 南漳县柑橘文化旅游节直播入口

    11月30日上午8:30开始,活动将通过央视频客户端、央视频移动网、长江云120家客户端、汉水襄阳客户端、FM104襄阳之声、南漳融媒等全媒体直播,详见正文。

  • 南漳县首届柑橘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

    11月30日上午8:30开始,活动将通过央视频客户端、央视频移动网、长江云120家客户端、汉水襄阳客户端、FM104襄阳之声、南漳融媒等全媒体直播,详见正文。

  • 2023襄阳哪里可以看到紫蝴蝶?

    前两年因为天干,这种花草长势并不好,所以没引起人们关注,而今年(2023)秋季雨水多,紫叶酢浆草才会蓬勃生长成为岘山一景,详见正文。

  • 2023年襄阳盛世唐城夜游节目单(10月7日起执行)

    襄阳盛世唐城景区于2021年被国家文旅部授予“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称号。

  • 唐城2023年夜游节目单

    2023年襄阳唐城7月11日-8月31日将进行暑期活动,每晚19:00 (除周一) 在金水桥广场上演国风电音泼水轰趴狂欢节,唐朝夜游最新节目单详见正文。

  • 2023襄阳秋游好去处

    秋季是非常适合出游的季节,秋高气爽,既适合一个人出去散心,也适合和三五好友或者家人一起外出野餐露营。

  • 2023襄阳秋季赏银杏景点推荐

    日光温润,满目斑斓,此时正值银杏叶最漂亮的时节。一叶一叶,一片一片,在襄阳的大街小巷,展示着自己最美好的样子~

  • 2023襄阳秋游好去处(附停车攻略)

    襄阳好去处有月亮湾公园、习家池、襄阳环城公园、凤林古渡生态公园以及紫贞公园,详见正文。

  • 2023襄阳奇幻度假区云海汤泉特惠票购票攻略

    2023.10.9--2023.11.30指定出行日当天可入园次,出园无效。即日起-2023年11月30日抢购,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