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本地宝 > 襄阳交通 > 襄阳高速 > 枣潜高速 > 枣潜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枣潜高速地图走向详情
2016-11-22 12:06【我要纠错】

【导语】:枣潜高速建成后南与湖北潜石高速公路相接,北与河南沪陕高速相连,在二广高速与随岳高速之间形成贯穿鄂、豫、湘三省中部地区的又一条重要的南北大通道。枣潜高速也是枣阳境内继汉十、麻竹之后的第三条高速公路。那枣潜高速的线路图是什么样的?它又经过哪些地方呢?

  枣潜高速公路是指湖北枣阳市至潜江市高速公路,枣潜高速全线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233.55km,其中襄阳段长96.2km、荆门北段长55.95km、荆门至潜江段长81.4km:枣潜高速建成后南与湖北潜石高速公路相接,北与河南沪陕高速相连,在二广高速与随岳高速之间形成贯穿鄂、豫、湘三省中部地区的又一条重要的南北大通道。枣潜高速也是枣阳境内继汉十、麻竹之后的第三条高速公路。

  枣潜高速地图走向:

  

  枣潜高速线路规划走向:

  襄阳段路线起于鄂豫省界太平西止至钟祥长寿镇;荆门段路线起于钟祥市长寿镇的张家院子,终点在汪湖村附近设枢纽互通与汉宜高速公路交叉与潜石高速公路潜江至江陵段对接。

  ■枣潜高速延伸阅读

  枣潜高速各路段详情:

  (1)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襄阳段:本项目路线起于鄂豫省界太平西、杨档东,向南经罗桥至枣阳城区以西土桥铺,跨国道316,向南跨汉丹铁路及其复线,经熊集东(5公里)与汉十高速公路相交于枣阳服务区以东5公里处,由平林镇以东绕过熊河湿地保护区,于平林互通以东约3.5公里处与麻竹高速相交,穿大洪山余脉进入襄阳宜城,继续向南至钟祥长寿镇。路线全长96.2 km。

  (2)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荆门北段:本项目路线起于钟祥市长寿镇的张家院子,顺接枣石高速公路襄阳段,路线向南布设,于钟祥市长寿镇以东约3公里处通过,设置长寿互通,然后于省道S216西侧布置,再向南于钟祥市洋梓镇以东约4公里、明显陵以东5公里处通过,至钟祥市规划东侧,设置钟祥东互通与S311交叉,继续向南绕过钟祥市规划的工业园区,终点于周家湾附近与武荆高速交叉,设置钟祥枢纽互通,实现与荆门南段的顺接和与武荆高速的交通转换。路线全长55.95km。

  (3)枣阳至潜江高速公路荆门至潜江段:本项目路线起于荆门市周家湾镇与武荆高速公路十字交叉,经罗集转向西南至柴湖镇孔家滩跨汉江进入沙洋境,过马良镇后南下经沙洋县城规划区西侧外围布线至官垱镇东侧,而后转向东南经李市镇西南上跨引江济汉工程进入潜江境内,沿荆腰河西侧南下跨西荆河、田关河、国道318,下穿汉宜铁路,终点在汪湖村附近设枢纽互通与汉宜高速公路交叉与潜石高速公路潜江至江陵段对接,路线全长81.4km。

  推荐阅读:枣潜高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链接:

  枣潜高速规划图

  枣潜高速什么时候通车

  更过关于枣潜高速规划图、枣潜高速什么时候通车及枣潜高速最新消息等信息请关注【枣潜高速】专题内容。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襄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襄宜高速公路建成时间是多久?

    襄阳这些交通道路建设有新进展了,涉及高速建设、环线改造,部分已进入收尾工作,值得大家关注起来。

  • 襄宜高速公路什么时候建成?

    襄阳这些交通道路建设有新进展了,涉及高速建设、环线改造,部分已进入收尾工作,值得大家关注起来。

  • 襄南高速南漳段什么时候建成?(新进展)

    襄阳这些交通道路建设有新进展了,涉及高速建设、环线改造,部分已进入收尾工作,值得大家关注起来。

  • 襄南高速南漳段项目建设进度(2024)

    襄阳这些交通道路建设有新进展了,涉及高速建设、环线改造,部分已进入收尾工作,值得大家关注起来。

  • 襄阳2024元旦高速免费吗?

    现在已经进入到2023年末了,马上就要迎来2024年,目前元旦的假期也确定了,虽然只是一个3天的小长假,不过各位也可以开车到周边逛逛。

  • 湖北高速通行费电子发票在哪里开?(附相关答疑)

    车主可通过微信搜索“湖北省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电子发票”小程序,按照提示开具通行费电子发票。小程序支持移动支付开票、车牌开票两种开票方式,车主可自行选择。详见正文。

  • 湖北高速通行费电子发票怎么开?(附操作流程)

    湖北省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电子发票”微信小程序可以开。小程序支持移动支付开票、车牌开票两种开票方式,车主可自行选择,详见正文。

  • 湖北省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时间及试点收费站

    北省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时间:2023年11月3日起湖北交投集团所辖高速路段陆续开展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工作。2023年12月31日前全面实现湖北省高速公路现金 (含移动支付) 通行费票据电子化,不再提

  • 2023襄阳西收费站交通管制最新消息

    管制时间为11月16日6时至11月17日18时,管制路段为襄阳西收费站广二向出口匝道实施交通管制,详见正文。

  • 2023襄阳保神高速曲尺湾隧道交通管制到什么时候?

    襄阳第一阶段封闭神保向封闭时间为2023年11月12日17时-2023年11月22日16时,详见正文。

  • 2023襄南高速九集服务区最新进展

    九集服务区西区主体建设已过半预计11月初完成主体施工,东西两侧服务区主体工程年底可全部完成,详见正文。

  • 襄阳高速黄集收费站临时封闭13天

    10月24日0时至11月5日24时,G55二广高速公路黄集收费站,因收费站改造,出站口封闭,所有车辆不得从黄集收费站下站通行,详见正文。

  • 下一篇文章:枣潜高速规划图
  • 热门推荐